close

2013年我們在愛情公寓上相遇了對方

青澀的我們,試著互相了解、互相勉勵、分享生活周到大小事

最期待的就是下班後與你的聊天

隨便一聊都是幾個小時就過去了~非常快樂

當下的我知道你還在考駕照

所以我答應你,如果你考到駕照了,那我就帶你出去玩

果不其然,沒有失望!!

就在2013/07/20

那天我們從虛擬的世界,轉變到了現實生活,因為我們相遇了

還記得在麥當勞的樓下開車等你,心情緊張的我,心臟是一直撲通撲通跳

因為約定時間到了,我沒看到你的身影,當下的我在想...我是不是放鴿子了?

但過沒多久,你打了一通電話給我,我的心裡非常雀躍

因為我等到了你

上車時,妳遞了一罐綠茶給我,並說這是要給我喝的

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屬於我們的第一次旅程

第一站

那天天氣很熱,是個艷陽高照的天氣

雖然中間不小心與前車擦撞,也賠了對方一些錢

當我回到車上時,你卻為我出氣,我內心真的很開心

但對我來說~能與你出去,其實不管發生甚麼事情,都不會有任何影響

我們去了台中科學博物館,就因為我說我想去看恐龍展覽

所以你陪我去了,一路上說說笑笑、開開心心

一起走走逛逛,看了恐龍、古文物的展覽

 

第二站

前往日月潭的途中,我們一直聊天,跟我說你家裡的事情

當我們到了日月潭,雖然當時時間有點晚

 

但路上攤販始終很多

在路上你看到吃的,總是問我要不要

在你吃不完時,就會分給我

之後我們開始遊潭

坐在旁邊的我,此時此刻真的好緊張

-------

雖然第一次見面我們沒有任何照片,但回憶總是歷歷在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