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去

我們雖然吵架過,但是都一路相扶相持的走過了

看著過去的點點滴滴,充滿了許許多多的幸福跟苦澀

我們走過好多好多的地方

帶你回家認識我的家人,帶你跟我的朋友出去,讓你認識我的朋友

一起描繪我們的未來

在精誠夜市時

我跟你說我想去北海道

但你說你想去巴黎~

我開始想~那我們未來的蜜月旅行就去巴黎!!!

錢不是問題,慢慢存就好

也講到了,小孩的教育問題

我希望我們的小孩可以早點知道自己想要甚麼!

你說~會不會太要求,但我想小孩的教育問題,我們可以討論

 

今日

因為我的問題,我的猜疑、我的不信任、我的沒自信

讓你離開了我的世界

我知道..這次很難再挽回你了!!

我真的好後悔、好後悔、好後悔

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再讓你回到我的世界,一起繼續撰寫屬於我們之間的故事

為了你,我哭了好幾次

為了你,原本不相信神鬼的我,求神幫幫我

為了你,我甚麼都願意做

為了你,我願意改變我自己的脾氣

為了你,我願意付出一切

你離開我的世界,有說不出的後悔跟悔恨

悔恨我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對你

悔恨我自己為什麼沒有辦法好好保護你

悔恨我自己為什麼總是說出氣話

我真的真的好想在擁抱你一次!!

繼續一起撰寫屬於我們兩個的愛情故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